【图】详细科普苏俄猎狼犬的习性 幼年时期的营养很关键

2017/11/21 11:4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苏俄猎狼犬是可以追逐野兽的一种猎犬,主要依靠视觉而不是嗅觉捕猎。因此它们的四肢比较修长,而且身体结构匀称。这种狗狗具有明显的高贵气质,线条也比较优美。

苏俄猎狼犬有比较细挑的体型,而且性格活泼。它们与其他狗狗有一个比较大的不同,就是狗狗的视力特别好。这种狗狗是一种行动比较迅速的狗狗,非常适合捕猎动物,甚至能将奔跑的狼直接摔倒在地上。再加上它们的四肢特别修长,因此狗狗的行为也显得比较优雅。

这种狗狗的毛发非常长,看上去比较飘逸,而且显得很有贵族气质。它们不仅能适应比较炎热的天气,还能适应较为寒冷的气候。在城市的公寓之中也非常适合饲养这种狗狗。虽然这种狗狗有突出的狩猎能力,但它们却非常温柔可亲,与大多数人都能很好地相处。

那么,在国内要怎么饲养这种狗狗呢?现在就来看看专业的饲养人士是怎么养护的。这样主人们就能从中学习到一些实用的技巧。

1、这种狗狗对陌生人比较有警惕之心,甚至显得特别不友好。而且它们与其他的品种的狗狗相处也比较难,因此主人一定要单独饲养,不然它们会攻击其他动物。

2、在饮食方面,主人需要知道,苏俄猎狼犬是不能喝牛奶也不能吃洋葱的,否则的话会让狗狗引起腹泻或者脱水,严重的话还会让狗狗出现贫血的情况。如果狗狗还很幼小,主人要为其购买专门的奶粉。幼年时期,主人要给狗狗补充比较全面的营养,这样它们的骨骼发育才会比较健康。

3、这种狗狗很喜欢与主人互动,不愿意独处。每天主人都要带着狗狗外出散步以及长跑,这样狗狗的身体才会比较健康。另外,外出的时候必须要拴好绳子,不然它们会追逐其他动物或者车辆,容易出现意外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