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尔兰猎狼犬对人凶吗 性格活泼适合家养

2017/11/23 8:14: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爱尔兰猎狼犬原产地爱尔兰,起源于公元前100年。它是真正的巨犬,是世界上高大的犬种之一。外观普遍与灵缇犬相似,其毛发看上去显得十分杂乱,但摸起来手感却很柔软。

一开始听到猎狼犬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会先入为主地认为它们是一种特别凶残的犬种。其实,这是一种比较错误的印象,大部分的猎狼犬性格都十分温顺,而且显得特别温和。虽然这种犬种主要的工作是捕狼,但日常生活中,却是非常值得家养的伴侣犬。

现在来自爱尔兰的猎狼犬比较受欢迎,很多爱宠人士也特别喜欢这种狗狗。虽然从外表上来看,这种狗狗十分高大,毛发凌乱,看上去显得比较凶狠。甚至很多人一看到它们,就会觉得特别可怕。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家庭在家中养这种狗狗了。

作为主人,养宠物狗都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狗狗能温顺而且又忠诚。如果狗狗对人不友好,那么再出色,很多人也不敢将其养在家中。而这种狗狗则不然,它们不仅在工作方面十分出色,而且一点都不凶猛,对人类很有好感,而且还对儿童比较有耐心。将家里的孩子交给狗狗看管,家长们也可以完全放心。

这种狗狗的体型非常巨大,可以说是非常魁梧的一种狗狗。它们聪明又善良,不仅可以作为宠物犬,而且还能成为特别值得信赖的伴侣犬。

不过,爱宠人士也需要知道,这种狗狗需要很大的活动空间,它们平时喜欢奔跑、跳跃,如果空间比较小的话,狗狗可能会觉得特别不舒服。

这种狗狗身上的毛发相对比较厚实,能适应特别寒冷的气候。另外,它们也非常喜欢与其他的犬种一起相处,是一种比较和善的狗狗。另外,这种狗狗很少乱叫,就算不对其进行特别严格的训练,它们也能变得十分乖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