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乐蒂牧羊犬胆子 边境牧羊犬呆萌的狗狗

2017/12/11 8:16:37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边境牧羊犬是很多人都熟知的一种狗,但是很多人只知道边境牧羊犬这样牧羊犬,其实在牧羊犬当中还有这其他的一些品种,就比如说不是非常常见的喜乐蒂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是一种非常可爱的狗狗,因为有时候它在吐舌头的时候,你会感觉它长的非常的萌,而且边境牧羊犬它的毛只有黑白两种颜色。边境牧羊犬因为它只有两种颜色,所以看起来非常的好看,会给人一种非常温柔的感觉。

其实边境牧羊犬它的性格真的是非常的温柔,所以它的胆子也不是非常的大,特别是一些比较小一点的边牧。边境牧羊犬它的毛比较长,所以如果我们在养边境牧羊犬的时候,一定要记着给它打理好它的毛发,这样才可以让边境牧羊犬它的毛变得顺滑。

边境牧羊犬它有一个特点,它头上的毛大多数都是黑色的,只有嘴巴附近的毛和额头上面的毛是白色的,但是它胸部位置的毛全是白色的,所以它趴在地上的时候很容易弄脏。其实有时候它笑起来的样子有一点点像萨摩耶。除此之外,边境牧羊犬它的舌头还非常的长。

虽然边境牧羊犬和喜乐蒂牧羊犬它们都是牧羊犬,但是它们的长相却有着很大的区别。刚才已经告诉大家了,边境牧羊犬它的毛只有黑白两种颜色,但是喜乐蒂牧羊犬它的毛很少有黑白这种两种颜色的,大多数的喜乐蒂牧羊犬的毛都是黄色和白色相交的。

喜乐蒂牧羊犬它的毛比边境牧羊犬的毛更长一些,特别是它脑袋部分的毛特别的长,有一些喜乐蒂牧羊犬的脑袋上面的毛是黑灰色的,所以有时候喜乐蒂牧羊犬的脑袋下面的毛看起来就像老人的胡子一样。

如果是非常喜欢牧羊犬的人,尽量的还是不要选择养喜乐蒂牧羊犬,除非是非常喜欢长毛狗的人。因为喜乐蒂牧羊犬它在很多狗的品种当中它的毛算的上是非常长的一种,所以如果是家里面养了喜乐蒂牧羊犬的话,可能在给它打理的时候会十分的麻烦。

其实喜乐蒂牧羊犬这种品种是比较久的了,而且很久以前它经常工作,因为喜乐蒂牧羊犬它的体力非常的好,所以特别的适合让它去放羊,喜乐蒂牧羊犬的毛毛非常的长,所以特别的保暖,就像我们人穿了很多的衣服一样,所以它不怕冷。

可能喜乐蒂牧羊犬在我们这些地区很少有人喂养,但是它国外却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狗。虽然喜乐蒂牧羊犬它没有边境牧羊犬那么好看,但是喜乐蒂牧羊犬它的用处更多一些,而且很多人看到喜乐蒂牧羊犬的时候都会对它有一点点害怕,因为它看起来有一点点凶。

喜乐蒂牧羊犬它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的脑袋虽然看起来非常的大,但是它的眼睛却是小小的。喜乐蒂牧羊犬它的体型算的上是一种中大型的狗,但是成年之后的喜乐蒂牧羊犬还是非常大的,喜乐蒂牧羊犬其实和很多的中型犬一样,它的身体上有很多非常明显的肌肉。

其实虽然成年之后的喜乐蒂牧羊犬看起来毛非常的长,但是小时候的喜乐蒂牧羊犬看起来就像一种小土狗一样,因为小时候它的毛看起来十分的凌乱,而且毛看起来也非常的短,但这也是很多狗小的时候的一种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