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好养吗 可爱的背后是烦恼不断

2018/4/20 10:44:37 作者:U7-zhouh… 来源:yxlady
近段时间不少热爱狗狗人士问到柯基犬好养吗?相信很多人都被柯基犬的外形给吸引住了,不得不说,柯基犬非常小巧可爱,但是养柯基犬需要提前了解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相信很多热爱宠物人士对柯基犬非常好奇,因为柯基犬长大小巧好看,有种莫名的冲动想要养狗狗,但是有多少人是真正了解柯基犬的呢?柯基犬好养吗?其实在这里可以给大家明确的答案,柯基犬不好养,不过你的十分喜欢,那么就需要你做好心理准备了,为什么呢?这就是要告诉大家的地方,有两点比较关键。

1.食量大

很多人会误认为小型狗狗吃东西会比较少,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这是非常错误的,柯基犬看着非常小巧,但是它很能吃,如果你不加以控制食物,只要有食物摆在柯基犬眼前,那只能说,接下来你会看到一只非常肉肉的柯基犬了。

这是因为它自己也不清楚,它只有一个观念,那就是只要有食物,它就负责吃,所以作为主人需要控制好柯基犬的食粮,这才能有效预防柯基犬肥胖。

2.脾气古怪

养过柯基犬的人士都知道,柯基犬脾气非常古怪,很容易性情大变,类似于人类,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柯基犬它的智力非常高,它有自己的小脾气,如果你平时忽略它,让它感觉被忽视了,那么很可能你会看到一只郁闷的小狗。

而且它还不听你的指挥,当它们生气的时候会大叫,这样会给邻居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还有噪音的影响,这样的结果是非常不好的。严重一些,脾气暴躁的柯基犬会把你家弄翻天的,如果你家有名贵家居的就需要注意了,柯基犬很可能是破坏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