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威士忌可乐充满神秘 揭秘派对新宠的前世今生

2017/5/4 22:32:15 作者:YUl-yang… 来源:yxlady
威士忌大家都耳熟能详,它是一种口感辛辣的烈酒,尤其是在欧洲派对上,经常会出现威士忌的身影。但是现如今,派对上出现了一名新宠,它名为可乐,但居然和威士忌有关!

威士忌是一种传统的酒精饮品,以口感醇厚辛辣,入喉酒香四溢著称,受到了世界人民的喜爱。威士忌酒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它起源于英国的苏格兰,被英国人民称为生命之水。

一瓶成品威士忌酒选取优良的大麦芽酿造而成,必须要经过六道工艺的处理,其中光是蒸馏就需要进行两次,经过反复蒸馏后,得到的威士忌原浆更加醇厚,再将水按照严格的比例混合,最终得到威士忌酒浆。千锤百炼,才能获得威士忌酒浆。

威士忌酒最令人称道的就是其入口后有一种淡淡的烟草味道,这在所有的酒类中是不可思议的事情,酒里面竟然能常出烟草味!威士忌特殊的口感成因在于其在称为威士忌成品酒之前需要经过两年至15年的橡木桶窖藏,在橡木桶的木香和微生物的发酵作用下,形成了这种独特的焦香味道。

近年来,取代威士忌这一老牌劲旅,频频出现在欧洲派对上的竟然是一种新式饮品,这种饮品虽然和威士忌关系密切,但却还有着可乐的混合,这便是威士忌可乐。想象一下,威士忌同可乐的混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由于现代社会人们对于健康的更高追求,威士忌可乐在欧洲的青年阶层受到了巨大的欢迎。威士忌作为传统烈酒,已经不符合现代年轻人的追求,但威士忌的独特口感又使得年轻人不舍放弃威士忌。于是,一款将威士忌与可乐相混合的饮品就这样诞生啦,将可乐与威士忌按照1:2或2:3的比例混合,你在家也可以尝试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