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伏特加兑什么饮料好喝 佳品推荐给你

2017/5/9 19:57:13 作者:YUl2-yuq… 来源:yxlady
伏特加,有人觉得是洋酒就望尘莫及,其实不然。现今很多人已经不满足于伏特加原本的味道了,各种奇特的喝法层出不穷,伏特加兑饮料就很受欢迎,那么伏特加兑什么好呢?

搭配百利甜酒喝。绝对伏特加具有自己的香草味,而百利甜酒最好选择娇酒,这两种酒相互搭配,可以兑出刺激的风味,而且激爽无比,带给人回味无穷的冲击力,但是两种都是酒,而且二者度数都不低,兑在一起属于烈酒了,所以这样的喝法不能多喝,咱们身体还是要紧的。

升级版-燃着火喝。这个喝法超级炫酷,火在你的杯面上燃烧,想一想都是心惊胆战。将百利甜酒和绝对伏特加以二比一的比例加入杯子中,让伏特加在上,类似鸡尾酒的感觉,然后点火,想一想都是帅气的存在,如果不是在酒吧,一定可以吸引一大帮人的目光。

不过这样的喝法你可能只能用吸管喝了,不然嘴巴还是肉做的,会被烫伤,总不能为了享受刺激一把把自己的嘴巴烫了,这岂不是得不偿失?

兑各种饮料喝。就好比威士忌可乐一样,伏特加这样的烈酒配上我们常喝的碳酸饮料都是一种别样的风味,而且碳酸饮料里的甜味可以消除部分烈酒的刺激感,显得没有那么冲,比较适合女士和青少年饮用。其中可乐,雪碧,七喜什么的都可以,比例按照自己的喜好即可。搭配苏打水也是可以的,这个完全看个人选择。

还有一种兑可可牛奶的喝法也是十分新奇,不知道刺激的伏特加加上奶香四溢的可可牛奶会是什么样的体验,请读者自己去摸索,你会找到真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