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伏特加兑什么饮料好喝 调酒小课题帮你解疑答惑

2017/5/27 17:37:18 作者:YUl2-yan… 来源:yxlady
炎炎夏日,想和朋友一起轰趴?酒吧消费太贵怎么办?别担心!简单几步,在家自制伏特加不是梦!简单取材也能DIY出顶级伏特加!让我们一起学习如何自制出最好喝的伏特加!

方法一:

step1:准备好材料。少许冰块、糖浆、黑咖啡及少量的咖啡豆。

step2:首先,放入冰块。然后倒入咖啡、伏特加(顺序无先后之分),之后添加砂糖后进行摇晃,直至均匀。

step3:将爱玛乐倒入杯中,倒入时应采取沿勺背一侧的倒入方法,并使其浮在上层。之后用咖啡豆摆出图案进行装饰。这样自制伏特加就完成啦!

方法二:

step1:准备好材料。伏特加、自榨葡萄柚汁、自榨青柠汁、一茶匙糖浆

step2:依次加入材料进行摇晃,直至均匀。

step3:进行双层过滤,随后将其倒入含有冰块的酒杯中。

step4:选取樱桃作为装饰物,对酒加以点缀。

方法三:

step1:准备好材料。伏特加、自榨苹果汁若干、青柠汁若干、六片香菜叶、干姜水。

step2:依次加入材料进行摇晃,直至均匀。

step3:过滤至酒杯中并加入干姜水。

step4:选取香菜叶子作为装饰物,加以点缀。

方法四:

step1:准备好材料。黑加仑味道的伏特加、苹果汁若干、石榴汁若干。

step2:将三种饮品混合、搅拌至均匀。

step3:然后加入含有冰块的高脚杯中即可。

step4:可选用柠檬作为装饰物,进行点缀。

方法五:

step1:准备好材料。橘味伏特加、糖浆少许、百香果果汁。

step2:将伏特加和百香果果汁混合在一起,摇晃至均匀。

step3:过滤后倒入加有冰块的酒杯中。

step4:选择橙皮对酒进行点缀。

以上就是居家必备的自制伏特加方法啦!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