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水瓶座性格 带你走进他们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

2017/9/12 17:32:13 作者:YUl2-wan… 来源:yxlady
水瓶座看似冲动直率,其实是性格天真可爱;水瓶座看似没心没肺,其实挺会心疼人;水瓶座看似神经大条,其实是搞怪天才;水瓶座看似热情奔放,其实对感情保守专一。

水瓶座的人通常都比较保守,就算性格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他的内心还是非常传统的,只是爱装作特别开放的样子,这样才能够快速的和大家打成一片。

水瓶座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的原则,他们不喜欢当众发脾气给人难堪,但是只要他的小火山一爆发,谁也没办法把他哄开心。水瓶座喜欢稳定的生活,但偶尔也会追求刺激,心思细腻的他们会憧憬像电影里那样美好的爱情。

水瓶座的人看起来总是那么温文儒雅,低调谦逊,交给他们的事情总能帮你办的妥妥当当,水瓶座的人都很有责任心。他们对未知的事物充满好奇心,大多数都是吃货,喜欢所有美丽的事物,遇到符合自己心意的东西就会想尽一切方法也要弄到手。

水瓶座很大的缺点就是太过顽固,只要他下定决心做的事一定不会在中途改变自己的想法。他们太胆小,太多疑,碰到不开心的事情不喜欢抱怨,却爱一个人闷在那儿胡乱猜测,有时候钻了牛角尖还不自知。

水瓶座很多时候因为一点不如意的小事,就爱把自己弄得疲惫不堪,搞得身边的人都不得安宁,他们也想过要改变自己的脾气,却从来没有真正的认清自己到底错在了哪里。

水瓶座喜欢拿自己和优秀的人做对比,明明知道自己不够好,还要想方设法的自虐一把。因为他们害怕失去对自己重要的东西,所以他们时刻都在激励自己要拼尽全力才能赢得属于自己的东西,保护好自己在乎的人。

水瓶座喜欢逃避那些不开心又没意义的事物,因为他们是崇尚自由不喜欢被框架束缚的一类人。在无事一身轻的时候,水瓶完全就是抱着一副什么都不怕的样子看待这个世界,他们做事情根本不会畏首畏脚,因为他有勇气承担一切后果。

不管在什么时候,水瓶座都不会轻易的掉眼泪,泪水对他们来说,比珍珠还要珍贵。遇到困难,他们先想到的不是哭泣而是自己承担,他们患得患失的性格不允许自己不堪一击。

水瓶座对要好的朋友是没有性别概念的,如果他把你当作在乎的人,就会不拘小节更不在乎外界的看法,这让很多不了解的人都误以为水瓶是一种很滥情花心的星座。事实上水瓶座对自己的爱人十分忠诚,在恋爱过程中,除了他的另一半,一旦有人超出友情的界限诱惑他,水瓶座就会很自觉的切断联系。

假如你和水瓶座吵架,把两个人的关系弄僵了,做了不该做的决定,以水瓶座骄傲的性格是一定不会来要求你和好的,即使他再舍不得,也不会有任何表示。不过,只要你稍微的对他示弱一下,他马上就会不顾一切的投进你的怀抱,但如果你一直僵持,那你们只能相忘于江湖。

所以有很多人都说,别抱着玩玩的心态和水瓶座谈恋爱,因为他们总是拿自己的一切去爱一个人,他们永远不会把自己的感情同时付出给几个人。即使他有着多元化的性格,让人永远猜不透他的想法,但在对待感情的问题上,他是非常专一认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