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感冒了怎么办 不吃药不打针也能快速痊愈的小方法

2017/6/26 15:37:11 作者:YUl-lizh… 来源:yxlady
女性在怀孕期间,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都会比较差。如果天气忽冷忽热,或者平时不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就很容易出现感冒症状。千万不要着急吃药,使用小方法也可以痊愈。

感冒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虽然算不上什么疑难杂症,但感冒之后身体也会感觉特别不舒服。尤其是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控制和治疗,不但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甚至还会对腹中的胎儿造成不利的影响。孕妇感冒之后千万不要着急吃药,可以选择一些安全有效的小方法治疗感冒。

轻度感冒

如果只是稍微感觉到身体不适,比如,打喷嚏、流鼻涕以及伴随轻度咳嗽,不需要过于担忧。只要多注意休息,多喝一些温开水,一般情况下一周左右就可以痊愈。

中度感冒

可以冲一碗鸡蛋白糖姜汁水喝,只需要半杯开水,1个鸡蛋和20ml生姜汁就可以。每天喝2-3次,连喝三天左右感冒症状即可消失。

重度感冒

除了可以喝一些冰糖雪梨水之外,如果已经出现了发烧的症状,最好能够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然后再医生的建议下通过口服重要的方法治疗。

孕妇要想远离感冒,首先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抵抗力。平时除了每天要睡足8-10个小时之外,在天气比较好的时候,一定要多出去走走。不但能够呼吸到新鲜空气,而且还能够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孕妇餐不要一味的以大鱼大肉为主,要讲究营养搭配合理才是社体健康的基础。

孕妇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的身体,只有身体健康胎儿才能发育的更好。平时除了要预防感冒之外,还要按照医生的建议定期孕检。同时,保持稳定的心态才是孕期最需要做的事情,千万不要为生活琐事所困扰。要记住自己好胎儿才能更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