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感冒了怎么办 教你一招轻松解决

2017/10/2 7:06:38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孕妇感冒的事情可大可小,所以孕妇不能掉以轻心,那么,在孕妇感冒期间那些药品能随便乱吃的吗?在怀孕期间,孕妇一定要注意一些药品的使用,这样可以减少对宝宝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孕妇感冒了,该怎么办好呢?安全的办法就是驱逐寒冷,孕妇应在感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休息和要多喝水,在饮食上要多忌口,不要吃一些酸辣的食物。还有就是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不要乱用药,不然乱用药的话会对腹中的胎儿不好。

来源:站酷作者:Backgroundy

孕妇的体质跟其他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因为腹中的胎儿所以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才能用药,像一些卡那霉素这种药物的话就少用或者慎用。如果一旦发现感冒就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去看病。如果是一般的感冒的话,简单又有效的办法就是在家休养,多喝白开水,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

来源:站酷作者:ratmaner

你还可以吃一些带有清热解毒或者具有抗病毒作用的一些板蓝根或者是金银花,这些都是有用的,但是一定要切记含有碘制剂的止咳药,一定不能用。如果孕妇在感冒期间什么药都不吃,但是感冒又不好,那该怎么办呢?所以孕妇可以尝试一些食疗的方法,例如吃生姜将会对感冒鼻塞也会很有效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如果孕妇感冒开始的时候喉咙又痛又痒的时候,很好的方法就是用盐水每隔十分钟左右就漱口。孕妇感冒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孕妇一定要切忌喝凉水,可以喝一些温开水,同时也要注意防止着凉。

一定要注意保暖,同时也不可以吹凉风,这样会容易加重病情,同时一定要呆在一些空气比较流通的地方,这样会把呼吸顺畅,孕妇不会那么的难受,这样孕妇就可以少受罪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