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算命准吗 这3大真相你必须要知道

2017/7/14 8:27:13 作者:U2-caixi… 来源:yxlady
很多人可能会怀疑在外面开展预测未来的一些生意,例如算命,大多数提出这样的一个问题,另真的很准吗?准到什么程度呢?他是真的可以预测每一个人的未来吗?

对于算命这一件事情,小编身体也有体会,每逢过年佳节,家人都会让别人算一下命。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带来算命的一些真相和体会,有几个误区,你是一定要知道的。

真相一。首先,算命者通常先会要你的生辰出生年月日,还要看你的手相和面相,然后,就说一大堆你听不懂的一些语言。其实这些语言的话,我们也不清楚他在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在外人看起来就是显得他特别的专业,特别的可信,觉得他真的是在可以揣测预测一个人的未来。

真相二。其实算命说起来的话,它是和周易这一些文学有关他易学,它博大精深,涉及到很多方面,比如说可以预测到很多的事情,命运,风水等等,但是如果当预测师算准了某一件事,会让你觉得他什么都会。

于是就会找他预测各种类型的一些事情,如看面相,手相,看日子,看风水等等。

实际上呢,这些预测是只是对于某一件事情比较在行,而其他方面,他是没有学的,因此,大多数预算命者也就是预测师,他们的技术是不够精准的,他们往往是靠着不懂装懂来赚一点小钱。

真相三。人们在选择预测师时,他们往往会选择那些你有心诚的人。因为他们觉得心不诚,则不准。所以他们相信那些预测师就会比技术比较高,品德比较好。于是很多预测者都会买很多通书来看熟,然后烧个香,然后就来蒙骗大家的眼睛。

其实说实话,小编对算命这一件事情,不管它是算的准还是不准,小编觉得未来没有谁可以预测得到,只不过大家是想通过算命来求个心安,求个化解罢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