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四个方法教会你化解

2017/7/14 13:02:11 作者:U2-caixi… 来源:yxlady
自古以来,桃花劫是指这对于异性有着特别强的吸引力,但是却对他无可适从,处理不当,和自己性格不符,难以相处下去的一种爱情,并且经常会发生矛盾,感情不顺利。

桃花是一直被人们所喜爱,同时它也寓意着男女之间爱情里的一个道具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桃花运。但是它和桃花劫是两个反面的意思,桃花运指的是可以遇到很多心仪的女孩子并且可以发展为很美好的爱情。

桃花劫经常会发生在有情侣或者是已有婚姻的人身上,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厄运,会使他们的婚姻破碎,感情分裂。相反的,如果它发生在没有恋爱的人身上,反倒会促成一段非常美好的婚姻一段美好的爱情。

那么在生活中我们要应该如何去解决桃花音乐节给我们带来的一些厄运呢?小编将给大家带来以下几种方法吗?

方法一。以挡煞星是较为有效的方法,可以在卧室摆上一些动物饰物,例如狗,老虎等,一定要面向房的门面,这样可以阻挡一些纠缠者的脚步。

方法二。经常要回家去查看家里面中心南和西北南两个地方,同时在这两个地方放上紫色的水晶灯和比较柔和的物品,不要不宜放打太过阳刚的物品。

方法三。对于怕伤人心,犹犹豫豫,不知如何脱身的,可以在自己的卧室或者是办公位置上放一些比较鲜艳色彩的饰品同时要多放一点绿色的植物来有效的化解。

方法四。很多人可能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去选择对方,所以就会常常会导致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一团乱。要避免这种的情况,那么要去保证男性和女性的桃花方位要保持整洁干净,注意室内的空气要流通。

虽然说有时候桃花劫给自己的生活学习会带来很多的变化,但是只要在风水改变之前,就不要过于冲动盲从,人云亦云,反而会适得其反,所以很多时候一定要结合我们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让小小的桃花劫也会变成我们的好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