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怎么化解

2017/8/24 18:02:30 作者:YUd2-yan… 来源:yxlady
无桃花时想桃花,有桃花时愁桃花。人就是这样矛盾的生物,羡慕他人桃花多,事情发生到自己身上才发愁桃花太多。桃花太多容易成为桃花劫,这个你知道吗?

自古以来,风流才子佳人韵事层出不穷。每个人心里总有那么一点旖念,当今这么多网络小说爆火的原因就是你与作者的旖念相似,触碰到了你内心深处的想法。这些旖念不异于,男后宫三千,女帅哥老公,有人把这些带有粉红色泽的旖念称之为“桃花”。有桃花固然好,代表这个人受异性的欢迎,不过这朵桃花对这个人未来是好还是坏,这就有些说不定了。

好的桃花,我们称之为“桃花运”,代表了这朵桃花可以在事业或是生活中的某方面帮到你。坏的桃花,我们称其为“桃花劫”。单单一个“劫”字就挑明了一切,你所遇到的这朵桃花可能会让你的感情生活不顺,甚至会影响到你的事业。就是说,遇到你喜欢的那个他(她),你的生活变得有些糟糕起来,这也就是所谓的桃花劫数。那么,桃花劫怎么样化解呢?

首先可以用自己生肖的桃花方位放置桃木剑,以此来斩断这朵桃花。然后如果家中常常有怪味、异味等,可以找个时间打扫家里顺便用檀香熏一遍,应该犯桃花的人来做这件事。也可以带开过光的五行护身符放在床头,来保佑犯桃花的人平安健康。如果想用壁纸装饰卧室,也要选用花朵不多的图案,否则花朵太多也很容易犯桃花劫。

其实说句题外话,感情的事情说不定。只要坚守住自己的本心,认清自己的感情,不在错过对的人之后才遗憾曾经拥有过只是不珍惜来抚慰自己。桃花劫,劫的是人,迷的是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