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水罗盘是法物 这些关于风水的事情你知道吗

2017/8/28 20:17:18 作者:YUl2-lis… 来源:yxlady
无论在电视、电影、还是现实中,风水师一出动,有一个动作让大家很熟悉:就是总会拿着一个东西测来量去。那就是罗盘!用罗盘测定方向与定位,是风水先生的看家本领。

罗盘,亦叫罗经,是风水师的必须工具。它有着非常悠长的历史。风水罗盘,按科学的说法其实是利用了指南针的原理,制造出来的一种可以测量方位、位置的工具。

初始的罗经在黄帝的时代就已经出现了,经过了各代大师们结合易经、星宿天象、山川河洛的运行,等神奇而神秘的规律改良制造,才得出现在的风水罗盘。在风水一脉的传承中,只有受师傅喜欢的、能力强的弟子,才有机会继承师傅的法物罗盘。所以说:罗盘是风水师的衣钵、饭碗!

风水罗盘在江湖中也是分派系的。分派很多,有乾坤国宝、玄空法、金锁玉关、过路阴阳、玄空飞星、三元、三合等等。

行内人眼里,断风水与做风水是不同性质的。

断风水的技巧有巫术、心易法、奇门、八卦等。

而做风水所需的能力要高深很多,据说只有经过传承的弟子,才可以得到扭转乾坤、为人增福避祸、甚至操纵人生、看破世界风云的的秘术与技巧。

一般的没有传承,自学所成或新入门的风水先生,只能算是半路出家。没有得到派系的衣钵师承,江湖上称为“瓢学”,只能简单地断一些阴坟风水或阳宅风水。

听起来真的非常的神秘与惊悚!

但是,这个世界,总有一些事情是科学无法解释的吧?

虽然我们的飞船已经上到了太空,我们的潜艇已经去过了海底,但宇宙中的各种规律对于人类来说依然是神秘莫测的。

风水罗盘、易经八卦,这些奥秘从几千年前的老祖宗一直传下来,也不是一个“科学”就可以解释得清楚了的。

在聪明的人类不断的探索中,希望能把一个一个的问题都破解开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