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水布局怎么看 这样做可以明显改善运势

2017/9/1 14:57:12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一帆风顺,在事业方面能够不断高升,家庭也可以永远幸福美满,有许多现代人非常相信风水,有些人还专门聘请大师进行风水布局。

人们在搬家的时候,都会注意一个地方的风水如何,每个人都想住进对自己运势有利的房子,那么在风水布局方面就要加强了解。许多做生意的有钱人都希望为自己积累财运,房子的风水布局就是他们非常注意的,一般有钱人在搬家的时候会请一些风水大师,对周边的环境进行评估,如果能够带来财运,那么这样的房子对他们来说是物超所值的。

在风水布局上,卧室的朝向和布置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卧室的门不应该朝着客厅大门,而且更不要对着厕所,床的位置也应该避免正对着卧室门,因为这样的话会让财气消散,也会让一个人在休息时元气更容易消散,精神状态得不到很好的恢复。在卧室里面尽量不要摆放微型的盆栽和植物,这样同样对财运不利,而且床铺的对面不要安装镜子。

卧室床铺的安放位置尽量不要太贴近窗户,尤其是床头背面,这样就会给人一种无依无靠空荡荡的感觉,时间久了同样也会影响一个人的运势。而且卧室的光线也不要太强或者太暗,如果光线太强,会让主人感到不安心,也就很难以进入睡眠状态,如果太暗的话,也会让人心情低迷,同样对精神的恢复不太有利。

除此之外,卧室的电灯尽量选择简洁型的,如果样式太过复杂,或者本身承载着太多下坠装饰物的话,看起来会非常杂乱,也会影响到主人的心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