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水罗盘真的有用么 说说这种宝物的科学根据

2017/10/11 21:20:38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很多要买房子的富豪富商都喜欢请来一个风水大师,为自己的家挑选一个风水宝地。很多“大师”又会用一种名为风水罗盘的工具去寻找,这到底是迷信还是拥有科学根据?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在以前的港剧和港片中注意到很多的富豪都喜欢“风水宝地”。这些富豪在购买房子时,总要先花重金先请风水大师为自己寻一处风水宝地,然后在此处买房建房。很多的“大师”都拥有一种名为“风水罗盘”的工具。

那么,风水罗盘到底是古人迷信意淫的产物,还是真的有其科学道理在里边呢?其实,我们都知道,富商都不会这么傻,他们请这些所谓的“风水大师”自然有他的道理,虽然有迷信的成分在里面,但是,用风水罗盘寻找风水宝地还是非常有道理的。

所谓的“风水宝地”,就是气候宜人,适合居住的地方。当然,主人翁在寄托自己的愿望在这个地方,比方说“顺风顺水、家庭平安”等。这些所有的一切就组成了风水宝地。别看罗盘设计的那么复杂,其实风水罗盘的原理和我们的指南针很像。

在古代,军师们用这种工具来预测天气和周围的环境,后来就慢慢用到了算命或者风水上了。这种罗盘结构特殊,里边的仪器可以检测到空气的湿度和气温等等,当其处于一个气候宜人的环境里,指针就会指向中央,代表这个地方是“风水宝地”。

其实,它的原理就是这么简单。富豪所寻找的风水宝地其实也不过是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罢了。当居住的环境很好的时候,人的精神状态也比较好,处理起工作来当然也要更加出色,这也是“风水宝地”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