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住宅风水布局知识 你必须知道的禁忌

2017/9/22 21:32:12 作者:M21-lian… 来源:yxlady
中国人很讲究住宅的风水,觉得住宅会影响人的一生,包括财运,健康等,所有房子的大门取向,客厅的选择,主人房的方位,厨房的布置都非常重要,不可以随意布局。

房子的大门取向很重要,全家人都从这里进进出出,也是连接与外界的要道,能否逢凶化吉要靠它,能否高中状元,升官发财要靠它。所以入门要有三件东西,一是看到红色的事物,可以是地毯,可以是屏风,也可以是幸运结。二是开门要看到绿色,绿色给人活力,身心得以舒畅。三是开门看到福,可以是“福”这个字,也可以是营造出来的一种幸福感。

客厅是全家人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接人待客的地方。客厅要一进门就是大厅,这样可以给人开阔之感,又可以保护自己的隐私。采光要亮,这样主人才会神采奕奕。主人房对主人的影响尤为重要,因为主人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度过,是家中隐私的地方。主卧方位可以设置在东南、西北这两个方位。主卧的色调以暖色调为主,布局要简单洁净。

厨房是生命之重地。饮食对人的身体影响很大,厨房设置不当会影响到全家人的健康。厨房不宜对着房门,不宜对着厕所,不宜厕所和厨房共用一个门。厨房不要完全封闭,要有一面对着阳台或者是后院等。厨房不可以设置在两个房间的中间,对住在房间里的人非常不利。

洗衣机千万不要摆放在厨房里,因为厨房是圣洁之地,不洁之物在厨房里会影响到人的财运。厨房不能够在房子的前面,这样会让一个家庭财运尽失。 了解了这些住宅风水知识,你会给家里带来更多的财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