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纹清晰是好事吗 具体应该怎样看

2017/9/23 18:32:37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掌纹就是指手掌上的纹线。手掌纹线是由粗的“线”和细的“纹”组成, 线是在母体中先天生成的,不易改变,它反映身体先天的状况,假如线改变了,体内脏器就发生剧变。

掌纹是否清晰与掌纹主人先天情况,以及后天的饮食状况有关。一般来说从事体力劳动的人掌纹比较清晰,多进行脑力劳动则掌纹纹路较浅。同时掌纹清晰的人身体都较为健康,性格也较为开朗。因此掌纹清晰是好事情。

看手相不能按照男左女右的古老传统来看。一般来说左手掌纹受先天影响比较大,掌纹一般不会出现变化。右手则受后天环境的影响比较大,容易因为掌纹主人所处的环境而不断发生变化,因此看掌纹时要以右手为主,左手为辅。

看手相要先看掌纹中的生命线。生命线路的长短以及深浅对掌纹主人并没有较大的影响,要看生命线路包围肉掌的范围大小,范围越大说明掌纹主人的体质越强,越不容易生病。同时也说明近来的事业发展较好,没有挫折。生命线路包围的肉掌越小则越说明掌纹主人近来营养不良,需要多加调理。

除了生命线外还需要看掌纹的智慧线和感情线这两条重要的纹路。智慧线在手掌四指的正下方,一般是呈现稍有弧度的曲线。看智慧线要看纹路的深浅和线路的长短,线路长的掌纹往往代表该掌纹主人在生活中容易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反应较快。线路较短则说明掌纹主人记忆力较差,做事反应不够灵活多变。

需要了解的是智慧线过长过短都不好,智慧线过长说明该掌纹主人过于精明,很容易引起其他人的反感,智慧线过短则掌纹主人不够聪慧。感情线的看法与智慧线想似,需要注意的是,感情线路开叉越多,则表明情路越坎坷多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