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纹乱的女人 有什么预示你知道吗

2017/10/12 8:46:38 作者:M214-lix… 来源:yxlady
手相是相学里很重要的一种,在西洋、印度也有手相的说法。而在手相里头,掌纹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判断依据,有的人掌纹很清晰,也有的掌纹很乱,那么掌纹乱有着怎样的说法呢?

每个人的掌纹都是不一样的。好或坏的手相与人的感情、事业和财富都有密切的相关。通过看你的手掌,就可以看到一个人的运气,那么,对于女人来说,有凌乱的掌纹又意味着什么呢?

大多数女人的掌纹都是凌乱的,很少有能清晰的看到。这代表一种开朗、果断的的一种性格,假如手纹是一种凌乱的乱丝女人,那心是一种细腻的感觉,也很感性,做事情的时候总是不确定的,还有很多琐碎的问题,会非常的容易迷失自我。

从医学的角度来看,如果你的手线凌乱,那意味着你的思维活跃,可以在头脑中思考很多的事情。但是情绪太混乱,思想不够集中,同时思想也不平静,所以很难冷静下来去做一件事,也很难取得成功和进步。掌纹主要是由于手掌的运动和遗传的关系。如果人们过度劳累、营养不良、生病和中毒,就会导致手纹的变化。

如果一个男人的手掌很乱的话,大多数人的脾气都是非常坏的。男人的手线应该是清晰而明亮的,而掌纹凌乱则是大忌。手纹乱的男人往往是缺乏清晰的视野、思考太多、心烦、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且往往会因为一点点的小事情而生气,所以他们是不那么的受欢迎。

如果智慧、爱和生活的三大主线是清晰而有力的,那么命运也就不是那么的糟糕了。如果这三行都是模糊的,那么这个人就很可能会有麻烦了。所以只要大家放松心情,不要去想它,这样手纹就会变得越来越好,如果一整天都太过阴郁,它就会变得越来越混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