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纹清晰说明什么 为你揭露神秘家族的面纱

2017/10/11 8:06:38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掌纹就是指手掌上的纹线。手掌纹线是由粗的“线”和细的“纹”组成, “线”是在母体中先天生成的,不易改变,反映身体先天的状况。纹多是后天的,容易因为环境发生变化。

掌纹的清晰程度与掌纹主人先天的素质,后天环境等因素有着较为密切的联系。通常而言,常年从事体力劳动的群体掌纹会更为清晰,而经常坐办公室里用脑较多的群体掌纹则相对较为模糊。现在的医学可以根据手掌掌纹的程度来对身体健康做出一定程度的预测。

在看掌纹的时候要先看生命线,该线与大拇指紧密相连,呈现包围状。看生命线并不看该线路的长短与深浅,而是看生命线路包含肉掌范围的大小,包含的范围越大便说明掌纹主人的身体越强壮,越不容易疲劳,生病。相反生命线包含的肉掌范围越小便说明掌纹主人身体较为羸弱,精力不足,需要进行适当的调养才行。

如果在生命线掌纹中看到较多的岔路,便说明掌纹主人在小的时候营养较差,曾经患过较大的疾病。

看完生命线路便应该看智慧线,该线呈现直线状,横贯整个肉掌。看该线的时候要看线路的深浅和长短。智慧线较短,纹路较为浅显就说明掌纹主人较为木讷,遇事不懂得灵活变通。智慧线也并不是越长越好,智慧线越长,越深便越说明这个人精明。这样容易受到别人的厌恶。

如果智慧线路上出现了岔路或者是岛纹,便说明掌纹主人注意力不容易集中,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同时也要注意智慧线和其他掌纹线路是否有交集的地方。如果出现的话就需要慎重考虑掌纹的含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