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纹之感情线断开 到底代表什么

2017/10/9 8:50:39 作者:Ua-lilin… 来源:yxlady
感情线是掌纹中的三大主线之一,预示着一个人的感情生活,如果它断开了的话代表什么呢?是多次婚姻还是感情失败还是此人花心滥情?今天就问您解答这个问题。

感情线是手相学掌纹中重要的主线之一,预示着一个人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人们比较关心的。有的人感情线很顺滑,但有的人感情线却有着断开的情况,着代表着什么呢?是否说明此人感情十分不顺利,爱情会出现裂痕或者下半生就没有爱情了?其实不同的断裂情况代表的情况也不一样,现在就为您详细解答感情线断裂所代表的各种情况。

(1)感情线断断续续或者呈现碎裂状:表明此人性格反复无常,性格任性,感情不坚,很容易滥情,所以爱情生活难以美满。

(2)感情线断开,裂痕很大:表示此人在爱情中很容易失败,恋爱经常失恋,婚姻也容易破裂。

(3)感情线在中指下方断裂:表示此人在遇到感情问题时,总是不从自身找原因,听之任之,不采取积极措施以及自我反省,使得爱情难以持久容易发生破绽,可能会因为一点小问题就导致婚姻破裂。

(4)感情线在小拇指下方断裂:表示此人可能过分重视金钱物质,爱慕虚荣,所以会因为物质而去谈感情,也会因为物质而感情破裂,使得很难拥有真爱,婚姻容易出现问题。

(5)感情线在无名指和小指之间出现断开的情况,然后接下来的部分又往上到食指和中指之间:表示此人会经历一次失败的婚姻,但过去了以后会收获真爱,然后再结一次婚。

(6)感情线断开的地方出现岛纹:男子为双妻命(两次婚姻或者是婚外情),女子会出现婚外情。

(7)感情线断开但是有纹路连接起来:表示此人与爱人之间感情会出现问题,但会有人或者事情重新促进感情,避免夫妻分离。

(8)感情线断开两次:表示此人会出现多角恋爱的情况,性格比较花心,难以抵抗外界诱惑,容易出轨或者变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