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算命和生辰八字等说法科学吗 用它们预测运势婚姻是否准确

2017/10/4 8:04:38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算命一词起源于我国古代,以前还是一门赚钱的营生。当时出现了很多号称“半仙”的人,他们可以根据某人的生辰八字来推算出这个人以后会遇到的事情,可算出别人的姻缘。

前些日子网上发生了一件事情,说是有位姑娘跟着自己的男朋友会老家见父母,本来见到面的时候男方家长多这个姑娘还是很满意的,觉得她长相好,性格也比较好。可是她说,当男友的妈妈问出了她的生辰八字之后,态度明显发生了改变,当即就不要儿子和女孩交往了。男生的妈妈说,女孩子属虎,而自己的儿子生肖却是龙,龙跟老虎没办法相处。

如果两个人结了婚,以后姑娘肯定会克死自己儿子的。女孩子很伤心,她男友也觉得自己的母亲思想很封建,两个人本来是高高兴兴回家的,可后来却是很担忧地离开了。其实,那个女孩遇到的事情在很多农村里面是很常见的,老一辈的人比较迷信,他们很相信那些关于神和鬼的事情,并且很忌讳。可是,算命其实并不准确,很多算命先生其实就是在骗人。

一个人在什么时候出生,是由自己父母决定的,老天没有任何关系。并且,那些号称是半仙的人,他们之所以说自己会预测运势,只不过是看了几本关于生肖运势的书,然后自己蒙出来的。他们要凭借这个生活,很多人包括读过书的人都会上当。

拿出很多钱就想知道自己的运势,可是没想到所谓的卜卦测运势,都是别人胡乱编出来的。很多互相喜欢的人,就是因为彼此的家里太迷信,不让双方在一起。算命和生辰八字这些说法并不科学,用它们测出来的运势没什么依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