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慧线长短的分辨方法 健康生活你须知

2017/10/8 20:34:38 作者:M6-chenp… 来源:yxlady
智慧线,顾名思义它就是代表着个人的智慧。很多人会单纯的认为智慧线越长,人就越聪明。短智慧线的人往往都是智商不高,比较笨。那么事实到底如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智慧线就是位于我们手掌上三条纹路里中间的那一条线,一般来讲,大家都知道智慧线的长短有什么含义,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到底多长算长,多短算短?

其实只有当智慧线超过了无名指下方时才能称作智慧线长。没错,智慧线长的人一般智商都很高,思考能力强,对于一件事物,他们能够思考到方方面面,思虑周全是他们很大的一个优点。而思索太多就会让一个人容易疲劳,夜晚失眠多梦,更有甚者会出现神经衰弱的状况。所以说智慧线长并不见得就是好事,这一类人往往要注重调神养息,不宜思虑过多。

那么短智慧线的人确实学习能力就比较差了,反应也比较迟钝,学习做事的时候想不到太多,因此很容易就犯错。当受到打击之后,他们又会变得脾气暴躁,性子急躁之后就更加难以思考了。这似乎就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所以智慧线短,也就是智慧线没有超过中指中心线的人需要适当的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气,遇事时多思考,多冷静。

其实通过智慧线的长短来分析这个人的智商高低只是一种粗浅的分析方法,要真正了解这个人的发展潜力,还需要结合它的周围生活实际,以及他的工作学习环境等一系列影响他的事情进行整体分析。

但对于我们个人来讲,这种参考方法无疑是让我们更了解自己一些,让我们针对目前发现的一些些不足之处进行改进。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我们要想获得成功,还不是应当从眼前一步的做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