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怎么化解 戴水晶饰物

2017/10/15 8:00:38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桃花劫是什么?桃花劫就是让你烦心或者是付出代价的情感。桃花劫有可能会影响你的终身,所以女性朋友要多加留心,那么,桃花劫到底怎样才可以化解掉?

首先,小编会讲一下如何去防范桃花劫。女生在情感问题上,不要过于盲从,有时候可以听从家中长辈的意见或者是自己的朋友的意见,不要太过相信男方的意见,男女平等。你们的爱情是共同的,而不是卑微的爱恋,即使你把整颗心捧在他的前面,他也未必会对你很好,学会尊重你自己,学会尊重他,给彼此一个私人空间。防范桃花劫,你可以佩戴一些饰物。

桃花劫的出现是很令人心烦的,尽快解决掉,平时可以佩戴一些可以阻挡桃花劫的饰物,多做一些准备还是对你自身有利的,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在官场都要多加小心。桃花劫也有是因为插进一对已相恋的男女中,这样子有可能是不知情的,遇到这种桃花劫,要舍得砍断,因为这种的恋情,男方的隐瞒表明他的人格品质并不是很过关,因为正直的男生不会这样子。

女性要注意财不可以暴露出来,一旦是大笔的财富曝出,很容易有桃花劫的出现。这时候可以佩戴相应的水晶饰物来抵挡一下桃花劫,除了这样子做以外,做人要低调,做事情要高调。面对忽然献殷勤的男士,你就要多加警惕,如果可能的话,你可以推测一下他的意图,防人之心不可无,桃花劫这种东西能没有就没有。如果有桃花劫就要快刀砍乱麻,不要拖泥带水。

伤身伤心的桃花劫是该断则断,无论是从什么角度上去看,拖得越久对你自身越是不利。其实,找一个可以跟你共度一生的人,还是对待感情专一的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