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如何摆脱这难缠的运势

2017/10/14 8:44:39 作者:M21-huqi 来源:yxlady
古人形容漂亮女子是面若桃花,的确美丽女子就像桃花一样曼妙多姿。而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样的桃花也未必是一件好事,桃花劫就是大家不愿意遇到的一个劫数。

古人云:面若桃花,十里春风。这本是形容女子的面向的,的确美丽的女子就仿佛如桃花一样美丽,可是有的时候这美丽的花朵却不能使人感到美妙开心。后来多用桃花劫比作男女在情感中遇到的挫折,这就是一种劫数了。人的命运是注定的,一生遇到的人也总是冥冥中有安排的。

那么,当自己遭遇桃花劫的时候该怎么办呢?首先你应该偷偷开心一下,这说明你自己无论面向还是内在总是有吸引人的地方的,当然了,这是玩笑话,当遭遇桃花劫,那心中的人不是对方,可是对方却又缠着自己,这搁在谁身上也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一般来说,容易沾染桃花劫的人,可能是命中犯贪狼星,贪狼星在星运学上就是主感情线。如果命犯贪狼,那么的确很容易犯烂桃花,这时候可以在家中祭拜和合二仙,这样可以冲淡运势,然后去除家中一切有关桃树的东西,例如桃花,桃木等等。

桃花劫使人烦恼,可能和近期运势有关,如果想要改变运势,除了供奉和合二仙的话,可能和自己家居风水有关,桃花主火,所以需要观看家里灶台是否方向正确,恰当移动灶台改变运势,也可以破除桃花劫这一运势,时来运转,规避霉运。

无论是供奉神仙也好,还是移动风水也罢,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就是自身。如果自身轻浮浪荡,在外面沾花惹草,肯定是时常桃花劫缠身,所以要想破除桃花劫,还是得从自身做起,只有自身正直,对待感情专一,桃花劫是不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