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智慧线和生命线连在一起是何寓意 科普手相知识教你辨福祸

2017/10/16 7:54:38 作者:M8-luoli 来源:yxlady
虽说看手相是很有迷信色彩,但是这也难以抵挡它的魅力,至今仍有很多网友相信手相这门学问。手纹的智慧线和生命线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两条掌纹,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手相是一门大学问,很多人都难以参透其中的奥妙。虽说它存在着很多的不科学之处,但是至今仍有不少网友对此深信不疑。公园大树下那些算命的老大爷们的存在就证明着仍有不少网友十分的相信手相。手相中有不少重要的掌纹,而智慧线和生命线都是网友关注的焦点。

手掌上的每条掌纹都有着它自己的寓意,而智慧线和生命线作为两大重要纹线,自然是备受关注。智慧线和生命线都是起源于同一位置,即大拇指和食指的中间位置,智慧线位于生命线的上方,而生命线则更加的向下方倾斜。

一般来说智慧线和生命线除了其起点外不会相交,连在一起是一种十分普遍的现象,并无特别寓意。但是也有着不少的网友会发现自己的智慧线和生命线完全分开的,这让不少网友都很困惑。如果这两条线相交的话,则表示此人比较重视感情的依附,同时做事情也比较慎重稳定。

但是如果是分开的话,寓意就完全不同了。生命线与智慧线完全分开,表示此人在感情上比较爱恨分明,做事情也很果断,从小开始便比较的独立,凡事喜欢自己做主。而且此人有着果断勇敢的上进心,敢于勇往直前,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而智慧线和生命线分开的距离也暗示着人物性格存在差异,如果分开得较小,则是比较合适的,此人独立果断、勇敢自信。而如果分开得太远,则可能显示着此人过于自负,傲慢得目中无人。不过手相这东西不可深信,命运在我们自己手中,需要自己把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