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慧线和感情线相连 可分为真假断掌

2017/9/23 19:40:36 作者:M21-lian… 来源:yxlady
智慧线和感情线这两条线完全合起来的这种情况叫做断掌,相连在一起,但却出现了交叉点,这种情况不是断掌。一般认为断掌的男人是福气的象征,断掌的女人是灾祸的象征。

很多人都疑惑智慧线与感情线相互连在一起到底是福还是祸,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智慧线和感情线这两条线相连的意义。这两条线相连有两种现象:一种是这两条线完完全全合了起来,变成了一条直线,我们把这种情况叫做断掌;还有一种现象是,这两条线虽然相连在一起,但却出现了交叉点,不是一条直线,这种情况不是我们意义上的断掌。 

掌纹上智慧线和感情线出现交叉点的,这这种人的思想很幼稚,性格非常古怪,令人捉摸不透,不知道下一秒的情绪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对待事情有时候很执着谨慎,但有时候又马虎了事,对待感情也是不够坚定,会摇摆不定,自己也常常陷入懊恼之中。这类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心情,要学会反省,多找找自己的缺点,才能够和别人友好相处。  

连成一条直线的情况称为断掌,断掌男女有别,一般认为断掌的男人是福气的象征,而断掌的女人往往是灾祸的象征。民间认为男孩断掌会拥有数不尽的财富,事业飞黄腾达,一生衣食无忧。   

而女孩断掌的话父母都不愿意养在身边,因为传说断掌的女孩会克亲人,命非常的硬,所以这种女孩在父母身边得不到疼爱,长大后也很难嫁人,因为夫家会觉得她会克丈夫,是不祥的女子。婚姻生活往往不幸,多以离婚收场。其实这应该和性格有关,断掌的女人性格非常固执,很有主见,容易引起家庭矛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