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慧线分叉 愚蠢与聪明只在一线之间

2017/10/14 15:32:38 作者:M61-wuqi… 来源:yxlady
智慧线属于中国手相学中的一部分。它是掌纹的主线之一,位于智慧线和生命线中间。智慧线的长短不同,意味着有不同的人格。智慧线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事业、学业。

掌纹中,从大拇指和中指的中间出发,往小指方向延伸,并且偏离大拇指的那一条线,就是智慧线。智慧线在手相学中代表着事业、学业。智慧线上如果有一些小圆圈的存在,即岛纹,就要引起重视了。岛纹在在手相中是个大boss的存在。智慧线上有岛纹暗示着脑部或者心脏即将发生病变,立即去医院做健康检查才是正确的选择。

智慧线在手相学中是事业、学业的代表。智慧线长且清晰的,代表着一个人的智商较高,头脑比较清晰,在事业、学业上都能发展得很顺利。事业线过长,即延伸到小指下方,也代表一个人比较敏感,甚至神经质。这一类人可能吸收知识、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很高,但难以和身边的人愉快得相处。疑神疑鬼是这一类人的特征,所以他们的婚姻状况不容乐观。

智慧线过短的人,智商不高,一般辍学的几率较大。智慧线分叉又有几种情况。智慧线在与生命线相交的不远处分叉,意味着这个人聪敏,但好高骛远,经常有不切实际的想法。智慧线在掌心分叉,意味着这个人理智、有奉献精神。智慧线在末端分叉,代表着一个人有很多的想法,比如创业方面,会寻求各种渠道获取产品和投资商。并且这类人也比较务实。

虽然好的智慧线可能意味着你有比较美好的前途,但也要有所奋斗。空想着美好的未来,再好的掌纹也会有落魄的人生。命运都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望各自珍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