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水布局 学习正确的方法布置卧室

2017/10/18 23:50:38 作者:M21-zhao… 来源:yxlady
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让我们国家的文化积淀非常的深厚,古时候的一些文化也一直被流传到了现在,比如说风水的文化,现在的房屋布局依旧沿袭着一些老的风水习惯。

很多人会说相信风水是迷信,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相信一些东西的自由,相信风水也并没有什么不可以,有些人也会认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那么,风水布局等到底该如何注意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我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待在自己的家中的,这样看来,房屋、卧室、客厅的布局就非常的重要了,每天的居住环境,营造一个好的风水布局,才能住的更加的舒心和安心。那么,到底要如何的摆放、布局呢?这是一个需要好好研究一下的问题。

1.卧室大小要适中,不要太大,同时也不能太小。卧室的大小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有些人认为卧室越大就越好,其实这是一个不正确的想法,也算是很多人陷入的一个误区之一。

其实,卧室并不是大家所说越大就越好的,在十平方米左右,不宜过大或者过小, 如果卧室的面积过大,或者过于敞亮的话,容易阳气不足,风水之气分散,阴气过盛,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

2.卧室不宜太小,不能小于三平方米。卧室太小会影响人的心情,久而久之会感到十分的压抑。

3.卧室内不要摆放凶猛挂象或者刀剑凶器等。卧室非常忌讳摆放凶猛类型的挂象,如老虎、老鹰、蛇等凶猛动物的挂象,同时也不宜摆放刀剑等凶器,这样的摆放有夫妻不和,容易发生争执的隐喻之意,这样的隐喻之意对夫妻、家庭之间的和睦相处是十分不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