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掌纹看疾病预兆 揭示你的身体状况

2017/10/19 8:58:38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我们每个人手掌上的掌纹都与我们个人的身体状况有着密切的联系,它不仅可以让我们了解自己个人人生发展的信息,也可以从中看出我们的健康状况。接下来让我们从掌纹看疾病。

我们在通过观察自己掌纹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以及疾病情况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在不同的疾病中采取不一样的方法,根据疾病的不同以及疾病发生的阶段,我们应该知道要在什么时候观察掌纹,又在什么时候观察掌纹的颜色。

当我们想要了解自身的急性病的时候,我们应该以看手掌的颜色为主,因为在这个时候相应掌纹还没有形成。而当我们想要知道自己的慢性病的时候,就又有所不同了。这个时候我们要来观察掌纹。

另外我们还需要注意的就是,不同的疾病在观察的时候主要的手掌位置也是不一样的。这也就是说,有些类型的疾病应该主要看左手的掌纹,而有一些疾病应该来看右手。通常来讲,如果我们想知道胃病的状况,那就主要看左手会比较准确;而当我们想要了解肝病的时候主要看的就是右手了。

不过当我们想要了解自己心脏方面的问题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对左右两只手都进行观察。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需要记住这样一个原则,在观察左半边身体的疾病的时候主要看右手的掌纹;而在观察右半边身体的疾病的时候就要主要看左手的掌纹了。

总的来说,不同的疾病它们的观察方法都是很不一样的。我们需要根据个人具体的病症而进行具体的分析。只要这样才可能得出比较准确的结论。另外,我们也可以把掌纹和指纹结合起来一起观察疾病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