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智慧线 两者重叠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2017/10/18 16:32:38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感情线是是西洋手相学的叫法,在中国手相学里叫"天纹",是人体手掌上的三大主线之一,又称为"爱情线",不但表现感情的强弱,同时也表现感情的复杂或单纯。

从我国的殷商时期开始,人们就开始研究玄学和易学。而其中为人们所熟知的就是掌相这一个范畴。但是我们的手掌上有那么多掌纹,到底哪几根才是预示着我们一生的关键呢?我们的掌纹是会变化的。但是我们手掌中的线却不会轻易地发生变化,因为这是我们在母体中就已经形成的。如果我闷手掌上的线发生了变化,那就说明我们的身体发生了极大的改变。

我们的掌纹主要看五条线,生命线、智慧线、感情线、事业线、太阳线。而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被问到的是智慧线和感情线。智慧线位于我们手掌的中央,始于我们的食指边缘,向无名指的方向延伸。

智慧线上的一些小纹路以及智慧线的深浅反映了这个人的智商以及性格。很大部分人的智慧线是不会发生大的改变的,所以我们可以从小孩子的掌纹看出他以后大概的性格是怎么样的。有一些特别的智慧线纹路,我们值得注意。有两条智慧线的人,他们有着双重性格,他们的性格表现会十分的复杂。

感情线始于偶问你小拇指下方,向食指的方向延伸。而其中完美的走向是,感情线的末端在中指或者食指以下。感情线反应你整个人生的感情生活,而且还反映我们的呼吸系统的健康与否。感情线末端分叉的人,是一个很博爱的人,他们的感情之路会走得十分辛苦,容易破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