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纹会变化吗 三大主线告诉你答案

2017/12/12 8:44:37 作者:M21-zhuy… 来源:yxlady
掌纹会变化吗?答案是能变化。打开双掌你会发现,掌纹比几周前有所改变,例如杂纹好像以前那么多了,又或者感情线有小细纹等等,这就是掌纹因时间而变化的证明。

掌纹代表着一个人的运气,看掌纹能够看出近期或过去一些问题与将要发生的事情。掌纹有三大主线,分别是感情线、智慧线、生命线,在这三大主线之外还有事业线。掌纹是不是固定的不会变?当然不是,掌纹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一个人的运气总会有高低,所以掌纹不会固定不变的。以前更有这样的说法,不到16岁,不看相。意思是说16岁过后才能看相。这是因为16岁后掌纹才会固定,这个固定说的是三条主线不会产生另外的变化。

怎么说呢,三大主线的分布可以形成三种掌纹,人字掌、川字掌跟断掌。16岁过后三大主线所形成的掌纹属性就会固定,但是掌纹的小细节就会随时变化。

例如,有段时间你发会发现感情线出现很多的细纹,而这些细纹是向上走的,此可证明近来桃花运比较旺,是不少女生心仪的对象,而且在人缘方面也比较好,人缘好,工作也会顺利。如果细纹是向下走的,就说明近来烂桃花比较多,常要为感情烦心,人缘方面比较容易招黑。

掌纹也会随着一个人的情绪而有所变化,如果近来情绪比较不好,掌纹也会出现更多的细小杂纹,如果近来井字型细纹较多,说明近来肠胃不适。掌纹能够看最近的身体状况,也会随着身体状况而改变。所以说掌纹变化大,越是努力,掌纹就会越往好的那方面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