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纹之感情线断代表什么 为你分析其中内涵

2017/11/11 8:14:38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我们每个人的感情发展都是很独特,和其他人不一样的。相信大家都会非常想要了解自己感情的走向,而这可以从我们的感情线中窥探一二。下面将介绍感情线断的特点。

如果感情线在手掌上中指以及食指之间的位置断开的话,往往可以说明拥有这类掌纹的人性格是非常好胜的。对他们来说,总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或者是失败。从这个方面来说,他们的性格也是非常固执的,对于自己坚持的事情就很难改变。

其实,这类人对自己是很自信或者说是自恋的。他们对于自己的各项特点都很满意。也因此,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他们总是非常挑剔,常常对别人的条件感到不满意。所以他们很难找到自己的伴侣,反而更习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有些人的感情线不仅破裂,而且总是断断续续的。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的性情往往阴晴不定,让周围的人猜不透他们真实的想法。同时他们对感情的信念也不是很坚定,很容易因为一点点小事而选择放弃。

有些人感情线断开的空隙非常大。这些人在爱情上很容易受到伤害,也有比较大的几率遇到大的挫折。即使在结婚之后,与另一半的感情也很容易受到冲击。所以,如果大家发现自己有这样的掌纹,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感情的呵护。另外,一定要多多和自己的伴侣进行交流,保持适量的沟通。

如果感情线断开的位置是在小拇指下方的话,这类人往往过于看重金钱。对他们来说,物质的重要性高于感情。所以他们常常会因为对物欲的追求而影响到与伴侣间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