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纹会变化吗 这些重要知识一定要了解

2017/10/29 8:14:38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手掌纹线是由粗的线和细的纹组成。线是在母体中先天生成的,反映身体先天的状况,假如线改变了,体内脏器就发生了大变动。纹是后天的,容易改变。纹变化周期在3个月以上。

手掌掌纹由较粗的线路和较细的纹路组成。一般人手掌上会有生命纹路,智慧纹路,事业纹路,性格纹路等。通过生命纹路可以看出掌纹主人近期的身体状态,智慧纹路则反映出掌纹主人近期的精神状态。掌纹掌纹分为左手掌纹和右手掌纹两大块。手掌中的线路是固定的,除少数人以外线路都是固定不变。

线路则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以及掌纹主人所处于的后天环境而发生改变,这一过程一般是贯穿一个人的一生的。因此当掌纹出现不利的变化时,掌纹主人不要不知所措,一味担心。

看手相首先要看生命纹路,从这一纹路能够看出掌纹主人身体是否强壮,是否有患病的迹象。生命纹路位于大拇指的旁边,呈现椭圆状。看生命掌纹要看线路包含肉掌范围的大小,包含的肉掌范围越大便说明掌纹主人精力旺盛。

看完生命纹路就应该看智慧纹路,这一纹路会表现掌纹主人的性格以及做事是否注意力集中等信息。智慧线路位于手指四指的正下方,呈现直线状。在看智慧线路的时候要看掌纹线路的长短与深浅,智慧线路越长,痕迹越深便越能说明掌纹主人做事精明灵活,同时也说明注意力容易集中。智慧线路越浅越短便说明掌纹主人做事较为木讷,不懂得灵活变通。

需要注意的是智慧纹路也并不是越长越好。智慧线路越长便说明掌纹主人做事会更多地为自己着想,容易引起其他人的反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