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纹杂乱代表着什么 祸福吉凶这样测

2017/10/31 8:44:39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掌纹能告诉人们什么呢?这既不能一概否定也不可一概肯定,里面是许多学问的。每人掌纹不一样,单就掌纹来说,它的形成、分支、起终点等,大约有万余个细微特征。

人的掌纹由粗的线路和细的纹路两部分组成。一般来说人的线路是固定不变,而纹路则会根据掌纹主人的情况产生各种变化情况。人手掌的线路主要有生命线路,智慧线路以及感情线路等。上述线路一旦出现纹路杂乱不堪的情况,掌纹主人就需要做出相应的措施。

生命线路是手掌中较为重要的掌纹,它反映了人体的健康状态。如果肉掌上面突然长出来许多岔路,掌纹主人平时就需要多休息,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当然也要注意均衡自己的饮食,不能一味大鱼大肉。

当生命线路出现断裂或者缺口的情况,掌纹主人就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身体,特别是内脏器官。

智慧线路也是肉掌掌纹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表现出一个人的聪慧程度,遇事是否能够灵活多变。在看智慧线路的时候要看它的深浅和长短,正常的智慧线路有着明显的红痕。

智慧线路过于短小,便表明掌纹主人为人比较死板,遇事钻牛角尖,同时也说明平时做事注意力不够集中,很容易被其他事情所吸引。智慧线路过长,过深也并不是好事情。这样的人平时生活中喜欢占其他人的小便宜,过于精明,容易引起周围人的反感。

一旦智慧线路出现杂乱的现象,那掌纹主人应该有很重的心事。需要家人或者医生及时去开导对方。感情线路出现杂纹多半是因为感情上遭受挫折或者是婚姻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时候需要掌纹主人摆正态度,好好去思考自身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