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感情线怎么看 只需几招教你解析

2017/12/12 8:46:37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每个人掌纹的发展都是与众不同的,同时也与我们个人的机遇有着很紧密的关系。我们可以通过看手相上的感情线来窥探自己爱情世界的发展。下面的这一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

很多人可能会发现自己手掌上感情线的附近有许多杂纹,大家可千万不要忽视这些掌纹,因为这也与我们的感情发展有着很密切的关系。一般来说,如果感情线附近的杂纹越多,这就说明了拥有这类掌纹的人有着比较丰富的感情。与之相反,如果感情线附近没有杂纹,那么这类人往往是那些情绪冷淡、比较孤独的性格。

其实,杂纹多也并不是一件好事。这类人往往更容易受到感情的羁绊和影响,这会左右他们在遇事时的判断。因此,如果他们不慎交上了一些不太好的朋友,就非常容易受到拖累。

除此之外,这类人对自己的孩子会非常宠爱,甚至到了溺爱的地步。而这往往会不利于他们孩子的正常成长。所以,如果大家有这样的杂纹,就一定要更加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保持冷静。

另外,感情线的长短也能反映出一个人在感情上的取向。通常来讲,如果感情线的长度越长的话,人的感情也会越加丰富,有些人的感情线长度达到了食指的位置。那么,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这类人的的感情都是很充沛的。对于他们来说,追求感情从不畏惧,一直都敢爱敢恨,但同时却又容易因为感情过于丰富而吃醋。

有些人的感情线特别长,一直延伸到手掌边的位置。这类人往往性格非常任性,同时很容易嫉妒别人。另外感情线过短也不是好处,这类人性格会比较自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