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从手相看事业线 分析你的运势发展

2017/11/11 8:16:37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我们每个人的手相中有一条事业线,它会与我们在事业和运程上的发展有着很紧密的关联。下面的这一篇文章就会向大家讲述应该如何分析事业线,让你了解你的运势。

有些人的事业线是非常深刻痕迹明显的,同时可以直线一直往上延伸到中指的下面。通常来说有这样手相的人往往可以凭借自己在工作中不懈的努力,而取得成功。可以说,这样的人在事业上的付出是完全可以取得成功的。

与之相反的是有一些人的事业线痕迹较轻。对于这样的人来说,他们在工作上的付出就会比较多。换句话说,他们的工作很辛苦,但又没办法取得相应的收获。这可能是因为,他们总是会在事业上碰到一些波折,而这些困难总是阻碍着他们的进步。

另外一种比较显著的事业线类型是掌纹断断续续,连接的不够清晰。其实这样的掌纹也反映出这类人在工作时的特点。他们做事往往非常三心二意,没有办法完全投入到一件事之中。而他们这样的性格也让他们的事业不会很成功。

有一些人会在事业线旁边另外有一条掌纹。这样的手相特征意味着他们在工作的时候运气不错,也许会有贵人帮助。这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有伯乐赏识,可以提拔到比较适合的岗位。另外一种是在工作的时候有非常得力的属下帮助,让你的工作可以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这类人的事业也因为其他人的帮助而达到很不错的境地。

另外一些人的延伸到感情线的位置上而停止。这类人的工作往往会因为感情上的问题而受到影响,严重的话甚至会损害到事业的发展。因此大家需要根据自己具体的掌纹特点多注意自己平时的言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