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掌纹该怎样看 学会这些了解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7/10/31 9:58:38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手相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国三支,源远而流长,终成今日博杂大观。因为手的粗细及纹路会随着时间改变,因此可以从手纹的变化来探讨现在,过去以及未来。

手相掌纹能够反映一个人近期的近况如何。在看掌纹的时候要首先分清楚左手掌纹和右手掌纹的区别。左手掌纹为先天掌纹,在婴儿出生前便已经形成,后天环境很难对其产生影响。右手掌纹则为后天掌纹,手上的掌纹会根据掌纹主人的境遇以及周围的环境而发生改变。因此看掌纹的时候并不是根据男左女右的老规矩老看,而是以右手掌纹为主,左手掌纹为辅。

在看手相的时候,首先要观察肉掌的颜色,肉掌颜色偏黄,并不光滑,掌纹的痕迹并不明显便说明掌纹主人长期从事体力劳动,经常使用手掌。如果肉掌颜色红润有光泽便说明掌纹主人身体素质较好,近来好事连连。

看掌纹需要掌握三条至关重要的纹路,便是生命纹路,智慧纹路,感情纹路这三条,其中以生命纹路为首。

生命纹路呈现椭圆状,位于大拇指的旁边。在看生命纹路的时候要看生命纹路包含肉掌的范围大小。范围越大便表明掌纹主人近来的精力较为旺盛,不容易出现疾病等现象。生命纹路范围越小便表明掌纹主人的精力不济,很容易出现疲劳,需要良好的休息。

智慧纹路则反映的是一个人做事是否足够灵活,平时生活中注意力是否集中。智慧纹路位于四指下方,一般是直线型的,也有稍微弯曲的性状。痕迹较深便说明掌纹主人做事灵活多变,反之则较为木讷,需要多多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