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线断了代表什么 为你解析其中奥秘

2017/12/12 10:06:37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我们每个人对于婚姻都有着憧憬与期待,也希望自己能有一段美满的婚姻。其实,我们婚姻的状况可以通过自己手掌上的婚姻线而略知一二。下面的这一篇文章就会为大家分析。

有很多人的婚姻线会在某个位置上断开,之后有可能会重现连接在一起。这些都到底说明了什么呢?下面将为大家具体讲解。一般来说,如果婚姻线断裂的距离比较大,这就说明有类似掌纹的人可能会在爱情上遭遇到比较大的挫折。比如说失恋,被自己喜欢的人所抛弃,如果严重的话,可能会发生夫妻之间反目成仇,甚至是离婚这样的事情。

如果这条掌纹断裂的距离比较短的话,可能就代表和自己的爱人会在短时间内发生一些矛盾。这样的矛盾会让两个人暂时分开。但是大家也不必忧心,很有可能在一段时间之后两个人又会和好。因此,如果大家发现自己属于这种情况的话,就应该注意多与自己的另一半进行沟通,将两个人之间的误会和摩擦及时解开,而不要将问题扩大。

有些人的婚姻线在分开之后甚至会重新连接在一起。从手相上来说,这代表着一类情况,也就是分手之后重新复合。当然,这也不是肯定的,只是代表着一种可能性。通常来说,这类人常常有机会在和自己的另一半分手或者是离婚之后,再次复合。

另外,这样的情况也可能出现在很多段不同的恋情之上。这也就是说,在和某位恋人分开之后,可能会多次分分合合,却又依然走在了一起。因此,如果大家有类似情况的话,也千万不要对爱情丧失勇气。只要坚持,还是可以等到自己的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