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婚姻线三条代表什么 教好奇宝宝自己看手相

2017/9/11 14:02:15 作者:J-chenta… 来源:yxlady
婚姻线是代表爱情观念,是早婚或是晚婚,也代表着家庭的幸福程度。婚姻线也是决定一个人的恋爱还有婚姻是否成功美满的重要标志,手里的线条也表示着不同的意思。

如果你是拥有三条婚姻线的人,证明你虽然心地善良,可是却因为多情,你的婚姻之路就会不那么顺畅,会踏上再婚之路。手掌中间比较深的就是结婚线,它预示着结婚的年龄还有婚姻幸福与否,下端的线是代表恋爱线,也被称为初恋线,如果这条线离你的感情线越近的话,就可以表示你的初恋的年龄很小。上面是情人线,表示的是婚外情。

如果你是有两条婚姻线,并且是上长下短,就表示你可能经常与外面的一位异性有保持着暖昧关系,这是比较典型的婚外恋手掌,它也被称为情人型手掌。如果这两条婚姻线,上短下长,就表示会喜欢上已经结过婚的异性,这种婚姻线的人,据说会旧情难忘。如果这两条婚姻线,长短相同,且是平行,就表示对方可能在婚前有三角恋情,容易出现两次婚姻。

如果手上的婚姻线比较浅,就表示存在玩弄感情的现象,如果又浅又细,就可能会对感情也比较冷漠。没有婚姻线的人,就是性冷淡者,也是不重视感情的婚姻者。如果你找对象遇到了这种人,比较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拒绝交往请求。

如果两条婚姻线,一条伸上面,一条伸下面,就表示既使爱着自己的另一半,却同时想着另一位异性。这种人的婚姻也很难说是幸福,伴随着随时离婚的可能。这些婚姻线,只是一种参考,并无一定出现什么情况的说法,大家酌情看看就好,不要对号入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