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线井字意味着什么 手相到底怎么看

2017/9/7 15:32:14 作者:M21-baij… 来源:yxlady
很多沉浸在爱情中的小仙女都会希望藉由手相来确定的自己的感情,而井字纹又是手相学中特别有代表性的纹路,当婚姻线碰上井字纹是什么意思呢?手相学又到底说的准不准?

“看手相”是我们老祖宗留下来的民间风水习俗之一,其中的道理可以说是玄之又玄,有人不惜下重金请人看手相。而作为一个憧憬着爱情的萌妹子,有时候我们也会好奇说:“我的姻缘真的是早就已经注定在自己的手中了么?”

和掌心的三条主纹路不同,婚姻线是在感情线上方和小指中间的区域,我们平时在观察的时候需要半握手掌,才能看的清楚。其他的纹路一样的是,不同的数量、走向、交叉都有独特的意义。

而井字纹又是手相学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纹路,往往代表着吉祥好运。如果井字纹出现在婚姻线,那么自然也就代表了未来婚姻会和美幸福的意思。但是这里我们必须明确一点,井字只有两横两竖,如果出现两横多竖或者类似格子纹路的情况,那么意思就截然相反了。大家在判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同时,井字出现的位置也很有讲究。在感情线上出现,往往还意味着事业顺利,有官运。而如果出现在感情线和智慧线中间的话,那就是传说中的大富大贵不愁吃喝了。

至于大家存疑手相到底准不准的问题,小编是这样理解的。手相学流传至今,早就融入了我们的文化之中,有着自己的一套独特而完整的判别和解读的方式,既然流传几千年而屹立不衰,自然有着一定的道理和认可度。我们也可以理解为潜意识给我们带来的改变,更主要的还是让我们客观积极的面对自己的人生,难道不是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