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男人性格分析 助你了解自我掌握命运

2018/1/26 7:06:37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中国大多都相信命理玄学,认为通过一个的面相可以得知这个人的性格如何。不仅如此,还可以看出这个人未来的命运如何。那么眉骨高的男人的性格好不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905009

眉骨高的人,五官比较立体,有不少知名的帅哥美女都具有这个特点。今天,就由小编来跟大家分析一下具有此特征的男人的性格。眉骨高的男人一般做事比较冲动,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完全不考虑后果。不仅如此,他们不大相信别人,疑心很重。如果你做了一件对不起他们的事情,他们虽然会原谅你,但是不会再相信你。其次,他们的说话不知分寸。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87839

他们对自己的事业很有规划,是一个具有远大抱负的人。不仅如此,他们做事也非常认真,能和这种人合作做生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他们喜欢做有挑战的事情,如果事情很容易就可以做好,他们会觉得很没有意思。不过,他们比较容易树敌,知心朋友也比较少。在面相学中,眉骨高是权贵的象征,因此具有此面相的人运气一般都不会太差。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97120

他们一般都比较有气魄,直觉很敏锐,能够轻易看穿人心。其次他们的自尊心也非常强。此外,他们的行动力非常强,只要他们想做的事情,大多都能做成功。不仅如此,他们道德观念很强,虽然渴望成功,但是从来不做超越道德底线的事情。

他们大多都长的非常帅气,而且很懂女人的心,因此,桃花运非常好。但是由于他们喜欢对女人说谎,喜欢说一些漂亮话来哄女人,因此,每段感情基本上都无法长久。如果真的想要获得女人的心,必须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