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旅游攻略如何制定 带你轻松玩转古镇

2017/3/29 17:52:11 作者:YUl2-liq… 来源:yxlady
乌镇是我国开发时间较晚的一个古镇,因此当地的民俗风情也被很好的保留了下来,只是在如今的时代,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旅游接待地逐渐商业化而失去了旅游最本真的意义。

乌镇是个特别小的地方,前后不足千米,每年却能够接待大量游客的到访。有不少外国友人也慕名而来,想要感受一下那淳朴的生活,与那乘着小舟泛游江上的一种惬意。“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乌镇的小并不影响它的吸引力,反倒把这小小的美景浓缩在这繁忙的城市中,让人更加的向往。

每年的假期,乌镇总会迎来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游客,恰逢黄金周的话,你去到乌镇可能看到就都是人头了,接踵而至的游客,往往压的这个小镇喘不过气。不知是该感叹旅游的发展之快,还是感叹我们自己时间的渺小。

乌镇不是很长,就南北两条街,基本上不用花上很长时间就能够走个来回了。可是旅游的本意就是散心,走马观花式的看一眼并不能领略到这个镇子的古朴之处,不妨静下心来,慢慢地走上一走,在当地的民宿中住上一住,切身的去体会这个古镇的美丽,用心去感受一下,在喧闹的城市里寻找心灵的平静。

个人不建议大家全部赶在国家法定假期出行,因为假期出游人数太多,往往我们去到一个地方不是欣赏美景而是去看人海。游客数量之多,这样会严重导致我们行程的进行,可能会使我们一天都处在一种人群攒动的嘈杂之中,那么我们去到那样的古镇想要寻找的那一份安宁就失去了意义。

现在的交通便利,基本上一天之内我们就可以完成往返的行程。而且不论是学生还是忙碌的上班族,至少我们还有周末假期,两天的时间,只要能够合理的计划,有什么是不能做到的呢?只要把最基本的交通住宿问题安排好基本上就没有什么需要费心的了。趁着还年轻,不如到处走走看看,有些风景,错过了,就没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