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乌镇旅游攻略 让你的旅途更加精彩

2017/4/24 17:27:14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乌镇景区是我国著名的旅游景点,因为风景优美,人文气息浓厚,每年都会有数以万计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那下面的文章就来给大家讲述一下乌镇旅游攻略。

乌镇位于我国浙江省的嘉兴市,地位位置极其优越,被称为是江浙沪三地的”金三角“地区。这座拥有1000多年历史的小镇,还是入选我国首批历史文化古镇的,素有”中国最后的枕水之乡“的美誉,也是江南地区的”六大古镇“之一,当然了这里也是国家AAAAA级别的旅游景区。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大致的了解一下乌镇旅游攻略。

交通的话,因为乌镇只是一个小镇的格局,所以并没有飞机或者火车可以直达,因此需要转车。特别是省外的游客,可以事先先坐飞机或者火车先到达杭州,然后再坐大巴车到乌镇,这可能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但是为了欣赏美景,这些应该都可以忍受。到了乌镇之后的交通就比较便利了,景区内的各景点之间基本都有公交或者游船供你选择。

因为江南水乡并无酷暑和寒冬,因此其实是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但是每年的3月初到5月底是乌镇旅游的黄金时节,这个季节的乌镇是最具有诗情画意的,能够让游客体会到都属于古镇的寂美。这里分为东栅和西栅,两边的门票价格不同,东栅的要100块,西栅则要贵20块钱,如果两边都想去的话可以买联票,这样的话实惠一点。

而且乌镇也是有开放时间的限制的,夏季和冬季,以及西栅和东栅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去玩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