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旅游攻略介绍 带你两日玩转不留遗憾

2017/5/10 16:47:11 作者:YUl-guya… 来源:yxlady
乌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是中国的十大魅力名镇之一。乌镇到现在也已经有了六千多年的历史,也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小伙伴前去旅游。今天就教你如何两日玩转乌镇。

乌镇位于中国的浙江省内,是一个已经有了六千多年历史的著名古镇。也因此一年四季都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前往观赏。乌镇的景区主要分为东西两栅,通常花费两天的时间游玩更为合适。

因为需要花费两天时间,那么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关于住宿的问题。住宿的选择可以在景区内,也可以在景区外。如果条件还行的话可以选择住在西栅景区内,因为景区内价格较高。不过,景区附近也有很多经济实惠的民宿或者酒店可供选择。

乌镇的东栅和西栅景区都需要门票,比较合算的是选择购买两者的联票。首先到了西栅可以去参观一那儿的染坊,染坊内有留下来的纯天然的,没有污染的工艺品。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用植物提取原材料的过程。对于喜欢布艺的人来说是不能够错过的地方。除此以外,到了西栅也要去昭明书院、厅上厅等地方看一下,同时也一定要感受一下西栅的桥。

西栅的夜景是一定不能够错过的美景。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河岸两旁的的古建筑在灯光的印衬下有着不同于白天的美感。这样的美景就如同是一幅画一样,和白天的宁静安逸的美是完全不一样的。西栅还有一个适合晚间放松的好去处,就是酒吧一条街。

前往东栅可以去参观一下矛盾故居,是一座非常典型的清代时期的居民建筑。在东栅景区的最西边有一个修真观,是一座有着一年多年历史的古观了。到了东栅,还一定要去百花厅看看,这里原本是古时候富商的豪宅,不过现在宅子里有可供参观的各式各样的木雕,并且非常的精美绝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