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旅游攻略 去领略一下江南水乡的魅力

2017/5/5 17:02:17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乌镇位于浙江嘉兴市,是一个典型的水乡。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大会在乌镇的召开,它的名气越来越大了,也吸引了更多的人来旅游。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旅游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到达乌镇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有直达的大巴,也有需要转车的高铁,具体的话就看哪种方式对你来说比较方便了。景区内的住宿还是比较贵的,我们去旅游的话住在景区外面也是不错的,价格实惠环境也还可以。乌镇分为西栅和东栅,你可以分别买两边的门票,也可以直接买通票,你如果到达这里的时间比较早的话就建议买通票了,这是比较划算的。

西栅的景点很多很密集,如果你不能都去的话那就选一些经典的地方。这里有很多渡口,有些船是免费的,要根据时间间隔来乘坐。西栅还有一个大染坊,这里每天都会晾晒一些手工染好的布,一条一条交错飘来,好似一座迷宫。当然这里也是很适合拍照的,东躲西藏随便摆什么pose都很有文艺范。如果你晚上有时间的话,就一定要夜游西栅,夜景很美!

东栅是比较有古老风味的地方,这里有药房,当铺,酒坊,每个景点都可以去看一看玩一玩,沉浸其中似乎就会远离现实的烦恼了。玩累了的话就可以去到美食一条街,品尝一下这里独有的小吃和点心,一定让你吃得停不下来。

很多面食糕点之类的东西不会太贵,而且样式非常可爱,但是如果你要在这里面吃正餐的话就还是比较贵的。乌镇的生活节奏是比较慢的,非常适合慵懒的生活方式,如果你也喜欢这里的话,那么就一定要过来游玩一次,一定非常难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