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克罗地亚旅游大攻略 年轻和古老并存的国度

2017/4/1 15:57:15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克罗地亚旅游大攻略,带你看遍各式各样的教堂。克罗地亚有很多别具特色的教堂,而独特的失恋博物馆也给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旅游体验,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旅游大攻略,让我们一起走遍这个既年轻又古老的国度吧。克罗地亚有山有水,但最独特的,还属于克罗地亚城镇的各式风景,今天,我们不讲自然,只来讲讲克罗地亚人们构建出来的那些独特景点。

首先,去了克罗地亚,就不得不去看看各式的教堂。圣母升天大教堂作为曾经全俄罗斯的大教堂,即使经过了战争的洗礼,如今仍旧矗立在萨格勒布市市中心,甚至进去后还能看见刻在墙上的斯拉夫字母表。另外的圣多努米斯教堂,圣马可教堂,圣多纳图斯教堂等等,也都是十分著名的教堂。

要说克罗地亚著名的景点,海浪风琴码头算是最浪漫的一个景点了。坐在白色阶梯上,看着潮汐变化,看着夕阳西坠,耳边是悦耳低沉的风琴声,绝对是情侣们最佳的旅游去处,当然,单身狗绝对会在这里受到一万点暴击。

说完了恋人最喜欢去的海浪风琴码头,来讲讲位于克罗地亚首都的失恋博物馆。博物馆很小,里面都是馆主从世界各地收集起来的各式各样的失恋者捐赠的物品,每个物件背后都有着一段感慨万分的故事。

罗维里耶纳克要塞是夏天去克罗地亚最好的选择,因为每年盛夏,在罗维里耶纳克都有大型的戏剧演出。当然,这里也是最好的拍摄景点,从要塞望去,蓝的海,红的砖,不愧为亚得里亚海上的璀璨明珠。克罗地亚还有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普利特维采湖群国家公园,里面的瀑布绝对是克罗地亚最美的风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