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克罗地亚旅游怎么去 详细攻略助你自由行

2017/4/15 12:07:28 作者:YUl-xiao… 来源:yxlady
克罗地亚是地中海周边的一个美丽国家。其美丽动人的自然景观,以及悠久浓厚的人文景观都深深的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克罗地亚旅游的攻略。

漫步在克罗地亚优雅静谧的街道,回味着古老悠久的建筑背后的沧桑往事,假如你热爱生活,向往阳光,这里绝对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不同于大都市十足的表现力,也不同于奇山秀水的原始风情,克罗地亚就像是伫立在湖畔的永不变老的清纯少女,她安静,她优雅,她也历经沧桑。

前往克罗地亚旅游,也成了越来越多中国人的选择。挎上一部相机,带着美好的心情,迎着地中海温暖的海风,信步在克罗地亚古老的街道,这便是一种美的享受。然而前往异国他乡,也难免会遇到诸多问题。接下来就重点说说克罗地亚旅游需要解决的几个常见问题。

第一,克罗地亚的旅游签证。目前克罗地亚对中国尚无免签政策。拥有申根国家的多次签证的游客,可以从申根国家直接进入克罗地亚。除此之外,中国公民前往克罗地亚旅游均需按正常程序办理签证。

第二,克罗地亚的货币与消费。克罗地亚的货币为库纳,目前库纳与人民币的汇率约为1.0078,基本上为等值兑换。克罗地亚当地提供人民币兑换库纳服务。克罗地亚的物价相对偏高,正常饭馆每餐的平均消费折合人民币在50元左右。当地人们生活节奏较慢,每逢周末,商店只有周六上午会开门,而另外一天半的时候是不营业的。

第三,克罗地亚的最佳旅游月份。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前往克罗地亚的最佳月份是9月。此时的克罗地温度适宜,景色怡人,既适合户外徒步探险,也适合下水游泳。选择9月前往克罗地亚,也巧妙的避开了每年七八月份的旅游旺季,可以省下相当一比的住宿餐饮及交通费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