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斐济自由行 这样玩才能不虚此行

2017/4/17 14:17:12 作者:YUl-lifa… 来源:yxlady
世界上日出最早的国家斐济拥有最美的海上风景,也是热带气候中温度最适宜的地方。这里全年的最高的温度都不超过35度。它拥有着仅次于澳大利亚大堡礁的美丽珊瑚群。

到斐济你一定要看看这里的“七最”。这里有最美丽和最浪漫的风景,它是男人梦想中的伊甸园,它的众多岛屿可以让你一次实现你所有的旅游梦想。喜欢冒险的你在这里可以过足瘾,这里有山地探险、竹筏漂流以及山地自行车等。和众多的海边城市一样,斐济也有潜水的项目。这里的潜水可以和大堡礁的潜水媲美,美丽的海底景色让人流连忘返。

斐济也是一个充满面包果香气的国家,中国人熟知斐济是从张小娴的小说《面包树上的女人》里得知的。现实的斐济并非只有面包果这种美食,来过斐济的人共同的体会就是来这里你只管吃吃睡睡玩玩就好。在这里地炉大餐是你不可不尝的当地美食,它采用最原始的烹饪方式,菜色结合当地环景。等待数小时以后,色香味俱全的斐济原始大餐就可以大块朵硕啦。

这个南太平洋的小岛国家,不仅有美丽的风景和诱人的美食,它还有一个世界之最的称号-“世界上唯一的无癌国”。这里的人无论老少都没有人得过癌症,这是世界上少有的地方。据研究证明这里的人不得癌症当地人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这里的人喜欢吃乔麦这种粗粮作物。现代人生活条件提高之后就不喜爱粗粮,殊不知食物只有在最原始的状态下才最有营养。还有就是这里的人经常食用杏仁和杏干,这两种食物都具有丰富的营养,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还抗癌,所以就不难理解这里的人为何不患癌症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