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可错过的热带岛国风光 斐济自由行攻略指南

2017/4/22 14:52:14 作者:YUl-zhao… 来源:yxlady
由于斐济开放了对中国公民的落地签证,所以去玩的话,相对比较容易。去斐济游玩,可以体会到热带海岛风光和留存至今的原住民文化传统,是享受自然、放松身心的不错选择。

斐济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旅游天堂。这个位于南半球海上的岛国,有着多彩的海水,还保留着原始部落风情。阳光、海滩、游鱼,独有的海岛风光,吸引了无数游客,也逐渐成为人们喜爱的蜜月首选地。

由于斐济开放了对中国的落地签,所以斐济自由行的签证手续相对简单,只需准备6个月期限以上的护照和往返机票,此外在斐济停留时间不得超过4个月。预先订好酒店也是必需的,不仅是过海关方便,也有助于自己制定周边旅游攻略。

去斐济游玩,不可错过的就是这个国家的海岛,其中以最大的美地来雾岛最为有名。这个岛上有首都苏瓦和国际机场,经过常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便捷的交通。岛内旅游景点众多,既可以体验传统部落文化,也可以深入海底,同珊瑚、各色鱼类等海洋生物密切接触。

在游览完首都和南迪市区后,第二个目的地就是丹娜努岛。在前往的途中可以尽情欣赏热带岛国景观,岛上有很多豪华度假酒店,是一些新婚人士度蜜月的最佳选择。坐船返回南迪后,再前往玛那岛,这座岛屿上有着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嬉戏、浮潜等比赛让你玩得开怀。

还有一座金银岛,岛上有着热情好客的原住民。在这里,你可以入乡随俗,充分品味斐济的传统文化,了解当地人民的生活习惯、习俗等。还能参加一些当地居民举办的颇具特色的比赛,在互动中感受斐济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